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HEAD PORTER "JACKSON" NEW WAIST BAG 細節大公開!!

由藤原浩監製的 HEAD PORTER 一直以來都以實用的細節設計及精緻的作工取勝,今年冬天 JUICE TAIPEI 一樣精選了許多款式供大家選擇。 今天要推薦的是CP值及實用性超高的 "JACKSON" 系列 NEW WAIST BAG 腰包,說是腰包,但許多人都是以斜背的方式去做著用。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他強大的地方在哪吧!

先從外觀來看,"JACKSON" 系列強打的是以鮮豔的尼龍布搭配麂皮為材質的包底,濃濃的 outdoor 風格

底部施以麂皮,讓耐用度與質感提升
豐富的隔間與用心的細節一項都是HEAD PORTER拿手的強項。看看在一個小小腰包用上了多少魔鬼粘與YKK正廠拉鍊就知道
















就連腰包的兩側與背帶都不放過任何的收納空間,隱藏的鑰匙掛勾與剛好可以置入如悠遊卡常用卡片的小口袋,實用性滿分

















身為一個包包,需要被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視的當然還是收納能力囉。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款"JACKSON" NEW WAIST BAG 可不可以台挑戰大胃王腰包的稱號。
 上圖是我們今天站出來要挑戰的同學們,包含有:
- 鑰匙一大串
- iPhone 5一支 (小編沒錢換5S)
- FRANK 151 特刊一本
- 行事曆一本
- HEAD PORTER 名片夾一個
- 薄荷糖一盒
- CLOT撲克牌一副(賭鬼一枚)
- 女朋友一號一台
- 馬克筆兩支
- 打火機一支
- LUCKY STRIKE一包(未成年請勿吸菸)
- Basquiat 貼紙數枚
- 折傘一把

平時如果要把這些家當帶在身上,除非你有小叮噹(說小叮噹暴露了年齡,是哆啦A夢)的4次元口袋,但不用擔心,就全部交給"JACKSON" NEW WAIST BAG吧!!

全部裝進去之後,不僅沒有爆炸,所有帶在身上的東西還可以完整分類,要用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才帥氣阿!!


 就連一大串的鑰匙都可以安穩地攜帶在掛勾夾層裡
是不是很便利啊!

同款目前還有紫色可以選擇喔!

購買資訊
JUICE Taipei 現正販售中
售價: NTD$76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